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手搖飲推薦 》智能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手搖飲推薦 》智能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手搖飲推薦 》智能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珍珠奶茶推薦

今夜的月光不叫月光 今夜的月光叫悲歡 今夜的月亮也不叫月亮 今夜的月亮叫團圓 今夜寄情千里光 月光照著你也照著我 今夜月是故鄉明 月亮照見家鄉的屋頂和面孔 今夜祭月、拜月、賞月 今夜不見去年人 今夜的月亮似往年 今夜的月餅是賜予人間的藥丸 今夜的月光叫悲歡 今夜的月亮叫團圓 今夜四海升平國泰民安 今夜月餅甜蜜父母溫暖 今夜自古的月光像永不疲倦的課堂 恒久的悲歡要為我們上上珍貴的一課 今夜滿盈的月亮和殘缺的月亮 是同一個月亮 一個安寧的夢境得到了團圓 最終要來到我們中間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兒子最喜歡吃我烙的蔥花油饃,每次我烙油饃時,他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著,一邊纏著我教他做油饃,但都被我拒絕了,我怕麻煩,更怕他缺乏耐心。 這不,又到了他過星期來了,飯桌上,兒子夸我:“媽,你烙的油饃,同寢室的同學都說好吃。” “是嗎?” “當然是了。” “那你回校再給他們捎點。” “媽,你教我烙饃吧。”兒子懇求著。 “你看書吧,還是我烙吧。”我不想耽誤兒子的時間。 “還是我來烙吧,已經向同學說過給他們親自烙上幾個油饃。” “你就說是你自己烙的不就行了。” “那不行,不能那樣做。”兒子執意要自己烙,說著圍上了圍裙。我拗不過他,只好讓他來烙。我答應這次一定教他。開始烙饃了,我端出面盆,挖上兩瓢面粉,端來半碗熱水,先教他如何和面:“面不要和得太硬,硬饃不好吃,也不要太軟,太軟不好搟。”我站在兒子身旁示范著;然后教他怎樣搟饃型;接著再教他倒油:“油一定要適量,倒得多了,就有些浪費;倒得少了,饃就不會起層兒。”“然后,放佐料、鹽,要撒均勻;接著放蔥花兒,也要放適量,太多了不好搟,黏糊糊的,太少了不出味兒。”我捏著一小撮蔥花兒讓他看。他站在我身邊,專心致志,像在課堂上聽我講課一般。 “把搟好的圓饃對折成半圓形,再往上邊倒油、放佐料、鹽、撒蔥花兒,再折,使它變成一長條,然后再旋成一團兒,撒點面粉后,慢慢把它搟開。”我繼續道。 兒子認真聽著并依次操作著,迅速地把一團面揉了揉,用小搟杖搟呀搟呀,一個又方又大、厚薄不一的饃型呈現在我倆面前,他忍不住笑了。此時,火爐上的烙饃鍋也“滋滋”地發著響聲。“媽,這咋往鍋里扔?”他望著烙饃鍋,又望著搟好的饃型不知所措。 “這不叫扔,這叫搭。”我用小搟杖卷起一個饃型,一下子搭在鍋里,邊撘邊糾正。 伴隨著一陣“滋滋、啦啦”的響聲,一股蔥花香味兒撲鼻而來,“哇,好香啊!”兒子興奮地叫道,急切地接過烙饃杖,在鍋里叮叮咣咣地一陣亂翻。 “調圈兒,再調,次數越多,饃起的層兒又多又好吃。”我在一邊不停地校正著、指揮著。 叮叮咣咣,叮叮咣咣,一陣交響樂在廚房響起了。終于,一個焦黃噴香的油饃烙成了,兒子臉上洋溢著成功的喜悅。他急切地拿起刀把饃切成四塊,送一小塊到口里嚼著,“媽,這油饃怎么沒有你烙的好吃啊?”他吃著問我。 “很不錯的,你烙得很頂饑。” “哈哈,嘿嘿。”兒子一陣憨笑。 “我20歲時,還不會烙饃,你外婆還嚷我,你18歲就會烙饃。我已練了20年了,你才烙了一個小時,不簡單啊不簡單。”我鼓勵著兒子。 “烙饃和學習做事一樣,來不得半點虛假,想一口吃成胖子,那是不可能的,需要一番功夫啊!” 聽著我的話,他點了點頭,若有所悟。手里的烙饃杖不停地調著,一個又一個焦黃泛香的油饃呈現在我的面前,香氣彌漫了整個廚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人們都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只有好的心態才可以去面對現實的殘酷。 不過人不可以沒有希望,希望可以帶來一線生機,沒有希望,人生失去了方向。 失望有的時候是客觀事實,有的時候是主觀偏激。而希望就像一縷陽光,照得人的心里暖洋洋的。 人不可能沒有希望,沒有希望了,人生就失去了意義。不管希望是大是小,有總比沒有的好。可是一旦失望了,可能會變得絕望。 就怕一次一次的希望變成了一次一次的失望,這就是人生的波折,只有經歷了這些波折,人才會學會長大。 希望就像是個夢,一個努力在完成的夢。希望就像一盞明燈,在人生的道路中,點亮心中的火。希望并不渺茫,哪怕一點小小的心地熱愿也是一個大大的希望。希望有的時候給你動力,讓你活下去的動力。 不管再失望再絕望,希望可以讓你置至死地而后生,甚至來個鳳凰涅槃,浴火重生。 希望就是一線生機,希望就是對生活的向往。 不要去眼前的事情感到失望,也不要對眼前的事物失去希望。必須長遠的看待每個人和事,也要正確的對待每一件事情,不要太主觀,也不要被眼前的假象給騙了。 人和人之間有的時候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也不要抱有太大的失望。不過最后還是會有人讓你失望,也有讓你感到失望。這個是正常的。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就是不要太主觀,不要太相信表面的東西。 希望有的時候就像一句一句安慰,一個字重諾千金。就像鼓勵的話讓你向前走,不管多困難,有人扶持,也是一種力量。 失望也不可怕,這樣可以看清一些人和事。 希望多了人生就有信心走下去,就像有了目標一樣。向你有信心走完你的人生路。 失望多了,這就是一種吃一塹長一智。吃虧了,就當學乖了。 希望和失望就在一念之間,主要是看你用什么樣的心就看了。希望是好事,失望也未必是壞事。 人生漫漫,總有失望,不過因為有了希望,路才可以走的更長,更遠,更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台南鮮奶茶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arrow
arrow

    e67fm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